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州一化妆品造假点产品销往广东和义乌,该窝点已被查封

2010.10.15 出处:温州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个美国产的“贝玲妃”控油粉饼售价在200元以上,陈某觉得这个挺赚钱的,于是他采购了一批作为样品,依葫芦画瓢,成本才几元钱。

今年9月29日,平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在水头镇金山洋村发现一个民房,有形迹可疑的人员出入。执法人员蹲点发现居然是个制假窝点,现场有10多名工人在加工假冒伪劣化妆品,伪造的正是最近在温州设立专柜销售的美国品牌化妆品。整个加工场所面积约有400平方米,设成品仓库、包装加工车间和仓库,地上堆满了粉饼、蜜粉、面膜等化妆品成品、半成品,共计6000多件。

据当事人陈某交代,之前因为听说做化妆品挺赚钱的,成本低卖得贵,于是租了一个房子做加工点,产品主要销售往广东和义乌,到被查获之前,已经卖了7000多件。

目前造假窝点已被查封,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