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广东琪雅集团7月29日晚举行20岁弱冠礼

2010.10.16 出处:中国美容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年7月29日晚,广东琪雅集团开行20岁弱冠礼。加冠礼上裙裾翩翩,宾客如云。政府官员及一百多位当地著名企业家到场,120多家分公司,近6000家连锁店拱手贺喜,就连经典红星费翔也按捺不住喜悦高歌祝贺,可见庆典之宏大。20岁,古人行冠礼以示成年,但体犹未壮,二十岁的琪雅却已事业拳脚大展。

作为前店后院的典型模式,在中国专业化妆品市场已流行多年,也成功了多年。这样的模式还能继续风行吗?据本报记者观察,除了品质、销售策略和大手笔的明星代言外,日化大牌也正在步专业美容后尘,越发青睐在专业美容界行销多年的“前店后院”式盈利模式。而琪雅人也会告诉你这样一句话,前店后院,经典模式永不过时。如今的琪雅凭借“店院融合、连锁经营”新经营模式在结合“终端持续盈利新作业模式”后又成为了进一步赢得市场,开创盈利新空间的终端核心竞争力。琪雅,在创新中坚守传统,传承连锁的传统,在加入现代专卖经营思路,以前店做销售后院做服务的格局重新赢得市场的尊重。

通过专业化的在陈列,教育、推广、展示,让时尚感与服务品质在前店得到集中体现;通过标准化服务流程、手法、礼仪、专业美容项目在后院给客户

琪,美玉!《穆天子传》:琪,美玉属也。 雅,美德!《荀子》曰:正而有美德者谓之雅。琪雅,寓意珠圆玉润、雅致动人,正如女性之美。取义于经典,以美的境界从事于美的事业,服务于美的灵魂,让天下爱美女性享受容颜之美和心灵之美。

正如她的命名,琪雅以坚实的企业文化和诚信为本的理念,打动着众多加盟商,乃至百万顾客。“在座的都是琪雅的家人。”琪雅20周年庆典,获奖的不仅有经销商,也有经典顾客。这在企业的庆典中实属罕见,但至少可以说明一点,琪雅是一个重视亲情的团队,是一个充满爱和关怀的大集体,也是一个注重诚信经营的企业。同时,记者也时时感受着这个团队以“敬、谨、诚”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由此散发的魅力。“琪雅尊重员工的价值实现,注重职业化打造,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平等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为员工构筑素质提升,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平台。高效的培训体系、卓越的人才梯队,将琪雅人力资源竞争优势转化为终端赢利的驱动力,确保了销售体系的良好运转,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据本报记者了解,在琪雅企业文化的孕育下,涌现出了大批技术能手、三八红旗手、再就业明星、巾帼英雄,其中还有分部经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20年来,回报社会,琪雅一路走来不忘责任感!自企业成立以来,各种爱心活动得到不断的延续和发扬,先后发起了一场又一场的爱心活动,回报社会。2008年,四川省汶川发生大地震,琪雅公司从上至下全体动员,多次发起捐助活动,并于2009年,在四川捐建“琪雅泸定老街小学”和“琪雅康定麦崩小学”两所爱心小学,帮助灾区学生重返校园。2010年,琪雅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改善民生、实施扩大就业发展战略的号召,为了帮助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进行个人创业和成功就业,缓解社会压力,构筑和谐社会,琪雅义不容辞地承担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启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促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在创业资金和技能培训等人力物力上做了大力扶持。此外,琪雅还与汕头大学签署协议,成为汕头大学“创业实践基地”,并被团中央授牌成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这些举措,都是琪雅回报社会的有力体现。

以惊喜,一站式服务便利、快捷,节省时间的同时提升服务的质量。从细节入手,也成为琪雅成功的杀手锏。院店结合,选址、装修、产品配置、教育、客服与日常店务管理等方面,琪雅坚持“数字化、流程化、科学化、规范化”,以保障“前店后院”这一模式以“连锁经营”的格局在全国范围里面顺利推进。

事实证明,过去20年,琪雅获得了很多认可,而立志百年品牌的琪雅正在践行她的诺言,从每一个细微的关注中成就品牌的荣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