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内多所高校将于11月举行招聘会

2010.10.26 出处:安徽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年底,省城企业正欲大规模“招兵买马”,受此影响,往年相对滞后的年关“揽才大战”,今年提前到来。

记者昨日从省城各人才机构打探得知,鉴于用工需求激增,从10月底开始,省城各类大型招聘会不断,“校园招聘”也将迎来高潮,与往年11月中旬才开始火爆的才市对比,今年“揽才大战”提前了10多天。

由新安人才网方面组织的“2011安徽暨华东地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14日8:00至15:00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是“下半年参与企业最多的一场招聘会”。合肥市人才市场方面,将于11月2日,在会展中心举办“2010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创新型人才博览会”,目前,已有150多家企业参加。此外,“2010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会”也将登场,对接会以2年内因工作经验不足或仍然未就业毕业生为重点,地点在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

人才争夺大战亦在校园提前“打响”。日前,安徽工业大学已就“201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发出邀请函,省人才市场方面介绍,该校定于11月20日举办就业市场,学校提供统一的布展材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经双向选择,可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此外,安徽财经大学、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分别定于11月27日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安徽财经大学承诺,学校将对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摊位费,各单位布展材料自带(每个单位提供展位1个)。

“从往年的校园招聘看,未来几日,我省众多高校将会密集对外发布校园招聘计划,毕业生请留意相关信息”。省城人才机构前程无忧方面分析,校园招聘是企业揽才的另一战场,往年,不少企业为招揽人才,不停转战校园,预计今年竞争将更加激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