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西人才市场将于11月6日举办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2010.11.01 出处: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冬梅 责任编辑:陈红

广西新闻网讯 为了促进中高级人才的有效流动,满足区内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渴求,广西人才市场将于11月6日(本周六)在广西人才大厦举办第2期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流会依然对参会单位的招聘职位进行严格审核,活动将为中高级人才提供数百个主管、中层管理及以上级别职位或专业技术类职位,并且,为了保证中高级人才真正受到重视和合理配置,将竭力邀请招聘企业负责人或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自坐镇挑选人才。本次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会还实行人才进场预约式服务,每天前50名网上预约成功的中高级人才可免费获赠价值280元的职业生涯规划测评,通过审核的人才,招聘会当天凭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场参会。了解详情可登录广西人才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