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西“柳州市第五届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于12月4日举行

2010.11.03 出处: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满足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柳州市人才市场将于12月4日举办“柳州市第五届中高级人才招聘会”,现已开始接受招聘单位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具体时间为12月4日(周六)9:00-14:00,地点在弯塘路26号(原地区行署大院内)柳州市人才市场交流大厅,预计招聘单位100多家,进场参加招聘会的各类人才30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需求中层以上经营管理或中高级专业技术、高级技工人才,年薪3万元以上的用人单位。招聘会针对的招聘对象包括: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或技工职称人员、国家注册职业资格人员;有部门经理以上工作经历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

本次招聘会现已开始接受单位预定和报名。进场应聘人员于招聘会当日凭个人求职简历或到现场免费领取中高级人才简历表填写,并携带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入场。

咨询电话:0772-2823300、2865673。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