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合肥11月份招聘会计划表已出炉,共计24场

2010.11.08 出处:安徽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省城职场招聘11月迎来高潮。从今天起,省城将有24场大型招聘活动陆续登场,想求职,千万莫错过机会。

“201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本月起在合肥市人才市场启动,10场现场招聘将在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举行,时间分别安排在11月15日至19日,21日至26日,均免费入场。本月13日起,安徽招聘网将陆续组织4场招聘会,11月13日、20日、27日分别在合肥市体育馆(南馆+北馆)双馆联动举行大型招聘会,随后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0年度最后一场超大型招聘盛会”。

省人才市场11月份招聘计划也已“出炉”,本月将有9场招聘会,11月10日、12日、13日、17日、20日、24日、26日、27日分别举办综合性日常招聘会,11月19日“安徽省医药卫生、医疗器械、生物保健类专场招聘会”将亮相,这些招聘会求职均免费,地址在长江饭店南50米富华大厦3楼招聘大厅(乘车路线10、120、131、138路到“长江饭店”站下,1、3、116路到“飞凤街”站下)。

“2011安徽暨华东地区大型人才招聘会”也已进入倒计时,具体时间是11月14日。新安人才网方面介绍,本次招聘会预计搭建700个展位,各行业优质企业汇聚,IT企业有科大讯飞、用友软件、金蝶软件;地产领域有万达广场、世联地产、信地置业;消费零售业则包括麦德龙、欧尚超市、百事可乐等,此外还有不少制造大户,如佳通轮胎、海尔冰箱、奇瑞汽车等。本次招聘会将是企业与人才面对面交流的一场盛会,尤其适合企业招聘大量的中基层人才,企业可以将此类招聘需求统一安排在本次招聘会上进行,同时加强“网上网下”的互动招聘,便于企业与求职者进行沟通,提高招聘成功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