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卡姿兰2010年秋冬彩妆新品发布会,主打裸妆

2010.11.18 出处:都市女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年不仅在服饰上流行“裸色”系,无妆胜有妆的“裸妆”系列也成为今冬彩妆的主旋律。并且,将化妆和保养品结合的新型底妆成为潮女最爱。

昨日,由济南华美经贸有限公司推出的“分享、成就、喜悦——— 看我看卡姿兰”秋冬彩妆新品发布会上,彩妆师分享了今冬的最新流行趋势

护肤功能和化妆功能结合的妆前乳成为今冬裸妆的必备。据彩妆师介绍,冬季女性皮肤更易干燥,因而,化妆前需先用一款妆前乳,给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这样,妆容能更持久。

今年的眼妆也有新的流行趋势。突出眼线,犀利、霸气的复古眼妆成为流行前沿。除了眼线,浓密睫毛也是“电眼”女神的必备武器。卡姿兰彩妆师介绍说,在购买睫毛膏时,首先,要挑选含有天然睫毛增长液的产品;再者,圆形或者“海胆型”刷头具有更好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