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举办第四届化妆品产业高端论坛

2010.11.19 出处:中国化妆品招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以 “以人为本,创造未来” 为主题的第五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暨2010年吴阶平医学奖颁奖大会在中山火炬区举行。此次大会由医学成就与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南方医院院长峰会、第四届化妆品产业高端论坛和第三届投融资高峰论坛组成。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红,中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晓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马娅会长表示,化妆品是一个新兴产业,中山的产业园“中国化妆品之都”的规划建设,为这一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机遇。像完美(中国)、曼秀雷敦等中山知名企业,大手笔涉足化妆品自有品牌经营,皆为中山化妆品产业集群化发展增添后劲。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本届中山论坛的支持单位,该公司总裁胡瑞连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胡瑞连也是中山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他表示“虽然化妆品业务占整个企业的业务还不到20%,但这是公司非常重视的业务,其销售额也在持续提升,未来肯定会加大投入。”“完美从保健品起家,到延伸投资化妆品领域,都是美的事业,符合企业发展经营理念。

着健康基地规模的不断扩大,每年都会有一批技术上、规模上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重点项目落户火炬开发区。在本届论坛开幕式上,国家健康基地与十个高端项目将举行签约仪式,投资总额超20亿元,这些大项目也将为健康基地“十二五”期间实现年产值500亿元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