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力全国,助力企业——深圳日化展打造高质量的春季订货会

2010.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以日化线产品为主展对象、以优质企业和优秀代理商为核心、国内第一次创新性地将生产商、渠道商、零售商、消费者以及大众媒体整合起来的日化线化妆品盛会——2011深圳日化暨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简称IBE)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给大家带来一份新年的惊喜。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2010年岁末,2011年的脚步已经在向我们走来。随着时间的临近,作为以日化线产品为主展对象、以优质企业和优秀代理商为核心、国内第一次创新性地将生产商、渠道商、零售商、消费者以及大众媒体整合起来的日化线化妆品盛会——2011深圳日化暨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简称IBE)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给大家带来一份新年的惊喜。

据展会承办方广州潮流阁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先生介绍,深圳IBE将在2011年3月10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5000多平米的展示面积,800多个标准展位,主要分国际名品、专营店渠道产品、包装材料及设备、国际KA终端与连锁专营店终端等主要展区,展品将涵盖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原料、机械与OEM、ODM、以及专业媒体、教育培训机构、加盟中介机构等化妆品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细分领域。这样的展会规模必将是一个集行业精英、汇业内精华的巅峰盛会,而深圳IBE “强化企业品牌意识、提高企业品牌地位、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也必将为国内整个日化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展览理念和优质的展示效果。

在距离展会开展只有百天左右的时间,本届深圳IBE 的总体筹备情况如何、主办方在企业招商、专业买家组织、观众组织、展会宣传与推广等方面都做了哪些措施?效果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日前《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记者采访了深圳IBE展会负责人高先生。

发力全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会展经济给各行各业带来无限的活力,会展行业自身也在蓬勃地发展。据深圳IBE负责人高先生介绍,由于深圳IBE切实满足了市场需求、在展会理念方面有创新、定位高端等特点,所以在招商伊始就受到广大日化企业的欢迎。“大家都知道,在深圳这个中国最具活力的创新性城市展示自己的企业品牌对企业的发展具有怎样的促进作用,所以我们的展位销售得很快。进入下半年,我们重点在展会的宣传与推广、专业买家的组织、观众组织等方面投入大量的资源,力争把本届展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回报的展会。”高先生介绍说。

据介绍,主办方除在全国各主要化妆品专业市场投放了大量户外广告外,还通过展会派发、市场派发、行业媒体、DM夹带、邮寄、发行人员上门赠送等多种形式,已累计派发展会宣传资料30万份,并在《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国际化妆品制造》等众多行业媒体,以及甘肃《美丽容颜》、江苏《如美日化》、湖南《魅力广告》、新疆《美世界》、安徽《时尚佳人》、河北《唐山秀色名妆》、黑龙江《城人之美》等全国20多个省份的优秀DM杂志上对展会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此外还在中国洗涤化妆品网、中国化妆品网、慧聪网等200多家行业网站以文字,图片、资讯等形式向外发布和展会有关的最新信息。

助力企业,观展抽哈飞,签约抽奔驰

据记者了解,本届深圳IBE可谓亮点多多,包括有消费者美容节、高峰论坛、专营店百佳百强评选等一系列现场活动,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主办方与《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联合推出的“观展抽哈飞、签约抽奔驰”活动。据展会负责人高先生介绍,代理商到现场参观就有机会抽得客货两用的哈飞汽车一辆,现场与企业签约并交足一定额度定金,就有机会抽得纯进口的动感奔驰轿车B200一辆(价值30万元人民币)。对此,深圳IBE负责人介绍说:“在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现场,《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曾经举办过‘签约抽奔驰’的大型活动,当时的活动效果很好,受到众多企业和代理商的欢迎。所以这次我们也是直接把这个模式给移植过来,通过调动现场代理商的积极性来进一步提高参展企业的展出效果。

深圳IBE,企业的春季订货会

对参展企业来说,每年三月是企业发布新产品、召开春季订货会的重要时节,只要参加深圳IBE,等于将企业的订货会选在深圳。企业制定签约政策,主办单位送出奔驰大奖,省钱又体面!同时,由主办单位特别邀请的全国20000多名日化线优秀代理商,更是让企业省时省钱又省心!

“对企业而言,参加深圳IBE是一个‘小投资,高回报’的项目。如企业投资5万,就可以得到20张“签约抽奔驰”的活动奖券,用好用活这20张奖券,企业至少收回100万。”在结束采访前,高先生最后对记者这样说,话语中充满着对深圳IBE的自信与期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