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娇兰佳人广州NO.100家连锁店开业,欲成国内化妆品“甲壳虫”

2010.12.14 出处:联街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正值娇兰佳人广州第100家化妆品零售连锁店的开业,记者来到标榜物美价廉的娇兰佳人店探访,搜罗优质产品进行推荐,并呈现娇兰佳人的特色之处,一起探析“甲壳虫”梦想的构建。

德国大众有一款车叫甲壳虫,身材和马力都不大,朴实无华,但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总是供不应求。娇兰佳人的梦想,就是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甲壳虫”,让人们更方便、更便宜地买到更好的化妆品,门前屋后、大街小巷,成为中国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近日,正值娇兰佳人广州第100家化妆品零售连锁店的开业,记者来到标榜物美价廉的娇兰佳人店探访,搜罗优质产品进行推荐,并呈现娇兰佳人的特色之处,一起探析“甲壳虫”梦想的构建。

优点

名牌产品超级低价

娇兰佳人经营单品超过10000个,在正货保证的前提下大部分知名大众品牌:如欧莱雅、欧珀莱、玉兰油、妮维雅等全年8.5折,相当于比专柜价格低了15%。除此之外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婴童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八大品类,也都比市面上的价格低。

同等品质1/4价格

娇兰佳人拥有部分时尚平价的自有品牌,娇兰佳人经营自有品牌的标准是:同等品质,1/4价格。例如娇兰佳人自有品牌O’T R EE护肤系列是娇兰佳人与日本第一大O EM公司——科玛公司合作。按照O’TREE的同等品质,其他的品牌要卖到的价格是O’T R EE的4倍。再如和意大利IN TER CO S合作生产的M IN I系列产品,采用与大品牌同样的原料与技术,但价格上是大品牌1/4甚至更低。此外,娇兰佳人自有品牌还有米之惠系列、乳木果系列等。

进口名牌香水物美价廉

记者发现,娇兰佳人店内陈列着许多大品牌的香水,如香奈儿、兰蔻、巴宝莉、C K、K EN ZO、安娜苏、范思哲、纪梵希 、古 驰 、大 卫 杜 夫 、雅顿、BO SS等等。店员介绍,娇兰佳人进口的名牌香水除了保证其品质之外,更给消费者提供了价格优惠,例如CK .IN 2U在其他专柜价格为375元,在娇兰佳人只需235元;高田贤三专柜价660元,娇兰佳人价170元;安娜·苏祝福香水专柜价700元,娇兰佳人价245元;克丽丝迪奥魅惑香专柜价752元,娇兰佳人价为320元。

会员的优势更突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