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东人才市场2011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预告

2010.12.28 出处:舜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切实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经研究,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分别定于2011年1月8日/2011年2月26日/2010年3月5日在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举办“201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系列招聘会”,特邀贵单位前往现场参会选聘高校毕业生。

各企事业单位:

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2010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138号)的精神,切实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经研究,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分别定于2011年1月8日/2011年2月26日/2010年3月5日在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举办“201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系列招聘会”,特邀贵单位前往现场参会选聘高校毕业生。

一、时间及地点: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人才市场

协 办:广东省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网站宣传:www.guangzhoujob.com www.gzrencai.com www.nfrencai.com

时 间:分别为: 2011年1月8日/2011年2月26日/2010年3月5日(10:00—16:00)

地 点:广州大学城—北亭广场

二、邀请企业:

对2010年高校毕业生有需求的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高等院校、电子、电器、机械、计算机、网络、通讯、光学、模具、建筑、医药、化工、环保、制衣、印刷、包装、物流、家具、酒店、房地产等各类企事业单位。

三、参会人才:

组织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学院、广东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职业技术学院、仲垲农业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毕业生参会。

四、媒体宣传:

将在新快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物流人才网(www.wuliujob.com)广东人才网、中国酒店人才网(www.jiudianzhaopin.com)建筑英才网(www.jianzhuhr.cn)全国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中国化工人才网(www.hgrencai.com)卓博人才网等媒体进行全面的广告宣传,同时针对以上大学校园网挂上此次见面会招聘职位信息。

五、企业参会流程

请参会单位联系工作人员索要展位预订表并将填好的《广东人才网201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一并传真至020-22035239(请注明陈小姐收),并将企业招聘信息发邮件至:guangzhouhr@qq.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20-22035217

传 真:020-22035239 邮箱:guangzhouhr@qq.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