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芝罘人才市场正月8场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2011.01.17 出处:胶东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节后是企业用工的高峰,人才也有旺盛求职需求。芝罘区人才市场将继续于周二、周四举办综合性招聘会,为企业发展和人才就业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节后是企业用工的高峰,人才也有旺盛求职需求。芝罘区人才市场将继续于周二、周四举办综合性招聘会,为企业发展和人才就业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招聘会期间,人才市场继续坚持“服务就业、促进发展”的主题,突出为中小企业和困难就业群体服务,在此期间凡优先接收下岗人才、就业困难人员、2010年以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困难家庭毕业生的企业,将免费提供摊位。

首场综合招聘会于2月10日(正月初八、周四)举办,其余时间分别为:2月12日(正月初十)、2月15日(正月十三)、2月17日(正月十五)、2月22日(正月二十)、2月24日(正月二十二)、3月1日(正月二十七)、3月3日(正月二十九)。

正月的八场招聘会,芝罘区人才市场将组织五百家企业陆续入场招聘,总计提供就业岗位六千个,涉及生产研发、科研教学、商贸流通、行政管理、交通物流等各个领域,涵盖营销、财务、技工技师、建筑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医药化工、农村乡土技能等多个岗位。同时芝罘区人才市场届时启动“大学生就业服务窗口”,实行一站式就业服务,凡是向我市场服务窗口提交求职简历及就业意向的求职者,我市场均会针对性推荐就业,减少求职者择业的盲目性。欢迎企业和人才入场招聘求职。

企业招聘费用:一场200元再赠送一场。

委托招聘费用:30元/月。

芝罘区人才市场便民服务电话

人事代理:6212029

市场招聘:6212023

人才培训:6151295

毕业生档案管理:6235243

失业科:6605534

电子信箱zfrcsc@163.com

地址:华茂街30号(碧海大厦向北200米,烟台房产交易中心对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