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消费陷阱:天上掉下化妆品

2011.02.11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快递公司送来一个大包裹,我纳闷了:谁给我发的快递呀?打开包装一看:居然是一大包化妆品,瓶瓶罐罐有十几瓶,上面全是外文,一个字也看不懂。我赶紧找出快递单,寄件人写着上海某化妆品公司,我按上面留下的电话拨了过去,问是谁送给我的化妆品,顺便问一下怎么使用。对方一听,说要查一下电脑。过了会儿,她回话说:“对不起小姐,发错了,请问您能不能帮我们退回来,快递费我们出。”

“什么?怎么可能发错?”“小姐,我们可以不要这套化妆品了,但您留着一点意义也没有。”我更生气了:“你以为我不懂外文是不是?我大姐可是外语老师,我找她翻译一下就行!”“小姐,您误会了,这套化妆品必须配套我公司的理疗机才能使用,您手上肯定没有我们的设备,本来这是发给一位会员的,她买了我们的理疗机。”“那个理疗机多少钱?”我追问。“小姐,您还是把化妆品退回给我们吧,因为理疗机价格不菲。”“你怎么小看人呀?你怎么知道我就买不起……”一番讨价还价,终于以1888元的最低价买到了那套理疗机。

很快,当天下午就有人把理疗机送货上门了,付完款后我立刻给大姐打电话,让她来帮我翻译一下,顺便一起享受享受。

大姐来后,看了几眼化妆品盒上的外文,说了一段让我欲哭无泪的话:“妹子,你上当了,这套化妆品肯定是假的,上面的外文乱七八糟,我看人家肯定是冲着1888元来的,下了个圈套让你往里面跳。”

再打电话过去追问,电话却一直处于忙音中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