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药监局查处逾1400箱伪劣化妆品

2011.02.15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胡良光 责任编辑:陈红

2月14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面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专项整治。截至1月31日共查获涉嫌违法化妆品超过1400箱,立案4宗。

2月14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面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专项整治。截至1月31日共查获涉嫌违法化妆品超过1400箱,立案4宗。

据介绍,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分局抽调人员成立3个专项巡查抽验小组,对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开展高密度检查。萝岗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3个专项行动队,对接受委托加工的某生产企业涉嫌无证生产特殊化妆品的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当场查封问题产品3738瓶。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清查三元里街等专业市场集中的区域,封存涉嫌违法产品1352箱,立案3宗,其中1宗涉嫌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案件,已立案移交公安部门查处。广州其他区、县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也在按方案有序推进专项行动。

截至1月31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630人次,开展联合执法219次,检查市内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1313家次,抽验化妆品18批次,查获涉嫌违法化妆品超过1400箱,立案4宗,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