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天然植物护肤品牌需求增多,泰国化妆品进军中国市场

2011.02.19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了解到,诸多国外知名化妆品天然植物护肤品牌已相继踏入中国,国内品牌也开始重视化妆品的天然性,化妆品行业的天然植物之风正吹遍中国。Greentouch(绿漾)是泰国草本世家Sudtana(索她娜)国际化妆品公司旗下一线品牌,1970年,由华裔博士洪丽辉根据祖传中医秘方结合泰国天然植物研制而成。

据权威机构在欧美市场的调研显示,2009年植物类护肤的消费需求仅一年就增加了8.1%,超过其它专用化妆品5.4%的平均增加率。这充分说明,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植物护肤,这是近期化妆品行业的一个主要变化。同时,世界植物类护肤品年销售额超过160亿美元,植物类护肤的市场分额正在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迅速增长,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5到10年,主导化妆品市场的将是回归天然的植物类化妆品。

记者了解到,诸多国外知名化妆品天然植物护肤品牌已相继踏入中国,国内品牌也开始重视化妆品的天然性,化妆品行业的天然植物之风正吹遍中国。Greentouch(绿漾)是泰国草本世家Sudtana(索她娜)国际化妆品公司旗下一线品牌,1970年,由华裔博士洪丽辉根据祖传中医秘方结合泰国天然植物研制而成。产品以其独特的清香、细腻的触感和显著的功效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力赞许,已经风靡全国50多个国家。记者近日获悉,绿漾已于2010年,挺进中国市场。

据Greentouch品牌负责人刘钊勇介绍,四十多年来洪丽辉女士多次荣获泰国政府的嘉奖,并获得“优秀企业家”、“智慧女性”等多项荣誉。1999年,SUDTANA(索她娜)被泰国政府评定为向全世界推荐出口的“知名品牌”;2002年,在法国举行的第十六届国际化妆品质量评比大赛Greentouch 荣获“千禧”奖。目前产品畅销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丹麦、台湾、香港、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