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招聘员工的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1.02.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招聘前的准备工作:

1、准备招聘宣传单。

2、可用电脑打印数张,也可用红纸写数张。

3、到当地居民小区、公园、商场、农贸市场等最繁华的地方张贴。也可带到人才交流中心有针对性的发放。

二、途径及注意事项:

1、人才市场:注意事项:

①带营业执照、现金,到人才中心登记。

②选择招聘摊位,招聘位置直接影响招聘的数量和质量,位置不宜太靠前,不宜有物体遮挡,居中最好。

③带公司宣传资料如彩页,公司简介等。

④招聘登记表、笔1-2支;

⑤对前来登记、咨询求职者提供公司地址、电话、联系人。

⑥明确到公司面试报到的具体时间。

2、店面招工或贴招工海报:注意事项:

①书写规范、大气、最好请广告公司做

②店内有人,可置门前醒目处;店内无人,可张贴于店门玻璃上。

③写明固定及手机电话。

3、内部增员:(员工转介绍)注意事项:

①有一定物质奖。如设伯乐奖,每成功推荐一人,奖励50元。

②奖金发放时间:新员工完成五千元营业额任务并成功回款后,发放奖金。

③推荐人推荐3人以上,晋升为业务经理,负责被推荐人的成功培养和业务帮助。

④推荐人完成个人月规定营业额的情况下,享受他们业绩的0.3%提成。

4、媒体招聘:如广告、广播、电台等(花费高)

注意事项:防止媒体广告托。广告发出,打电话咨询人数很多,却无人前来即是这种情况。

5、大中专院校:大中专院校毕业时,前去招聘,医学、营销专业优先录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