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京润珍珠与海南药物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1.03.16 出处:互联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年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增强,整个化妆品市场呈急速膨胀态势,平均每年以12.9%的增长率快速递增,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然而,由于国内化妆品市场具有进入门槛低,市场利润回报率高的特点,众多中小企业进入行业淘金,使得市场鱼龙混杂,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惨烈,每年倒闭、关门的企业成百上千。

业内专家认为,虽然目前国内药妆仍处于起步阶段,药妆产品迎合内地市场需求和消费者购买习惯是国内药妆行业发展的需要,这是一个摸索的过程。虽然国内药妆品市场尚不成熟,药妆品的经营离专业标准也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巨大的药妆品市场潜质是有目共睹的。

同时,他亦认为,在当今化妆品市场,外资化妆品牌占据了大半江山,国内化妆品只能跻身于二三线市场,他希望京润珍珠能够藉老牌药企多年在外用药方面的宝贵经验与中国源远流长的珍珠文化,开发出质量卓越的中国自有品牌与外国同类品牌一较长短。

纵观这几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依托本土优势的中医药文化,打造中国式药妆,对市场进一步细分,无疑是国内化妆品品牌一条不错的发展道路。像京润珍珠这样专业护肤品牌的加入,不但给低迷的药妆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更将全新的药妆理念深植消费者心中,为中国式药妆走向世界奠定了更为稳固的基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