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王珞丹牵手OLAY玉兰油,共贺联华20周年庆典

2011.04.26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4月24日,率性“米莱”王珞丹现身浙江,出现在杭州世纪联华商店广场的“OLAY 1+1好朋友,王珞丹与你手牵手”见面会会场,共贺联华20周年庆典。一场健康美肌之旅由此拉开序幕。

2011年4月24日,率性“米莱”王珞丹现身浙江,出现在杭州世纪联华商店广场的“OLAY 1+1好朋友,王珞丹与你手牵手”见面会会场,共贺联华20周年庆典。一场健康美肌之旅由此拉开序幕。

王珞丹

王珞丹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活力的形象得到万千观众的喜爱。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她带给所有人年轻的力量,迅速成为新生代偶像。2009年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在新浪2010网络盛典上,王珞丹又获得“年度人气演员”荣誉。杭州很多“丹磁”都希望可以见到偶像,听说王珞丹要来杭州都异常期盼,现在王珞丹果然如约来到现场,用行动履行“一诺千金,不见不散”诺言,令现场观众大为振奋。王珞丹坦言是粉丝们的热情让她无法拒绝,更因有OLAY 1+1好朋友,她认为“诚信和脸同样重要”,其敬业精神令人赞叹和怜惜。

世界知名美妆护肤品牌OLAY玉兰油,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护肤美容。王珞丹09年起作为OLAY全新中国区最年轻的代言人,更证明了其影响力及形像与品牌的契合度。此次王珞丹、OLAY于杭州城春暖花开之际联手世纪联华,在万众瞩目下精心诠释了OLAY1+1新组合——乳液嫩白洁面乳+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的健康嫩白光彩,为世纪联华献上20周年生日礼物。

见面会现场,王珞丹和大家分享了护肤心得,她笑着说:“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我自己不仅每天使用保养品、敷面膜,还会配合面部保健操来维持肌肤活力,保持肌肤水润充盈,气质动人。而OLAY美白产品CLEANSER+TONER同时使用,能打造健康美肌。”同时王珞丹还与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姐妹同萌》、《完美组合》、《缘是一对》等活动,为现场带来欢声笑语一片,众多“丹磁”们再见王珞丹笑容绽放。王珞丹依旧是那个率性“米莱”,尽显水感肤质,素雅大方,气韵十足。

同时,王珞丹表示,OLAY品牌所传递的专业精神让她很感动。“品牌会不断地成长,我也会不断地成长来配合品牌的需求。”上个世纪80年代,OLAY广告中的美丽新娘在中国女性眼前展现了生活的美好的一页。现在王珞丹成为该品牌传递美丽的天使,见证此次世纪联华与宝洁“1+1”强强联手,相信今后可以共创佳绩,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