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片仔癀化妆品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再度荣获美伊奖

2011.05.0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年一度的美容行业盛会——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内知名民族品牌——片仔癀化妆品继去年惊艳出席后,今年祛黄亮白焕颜霜再度荣获美伊奖,充分见证了片仔癀化妆品经典如一的魅力。

一年一度的美容行业盛会——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内知名民族品牌——片仔癀化妆品继去年惊艳出席后,今年祛黄亮白焕颜霜再度荣获美伊奖,充分见证了片仔癀化妆品经典如一的魅力。

在本次美博会中,片仔癀化妆品将高调亮相在W3馆3E31-3E40,将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完美流线型的展馆构造如同女性玲珑精致的面部曲线,带来无限的唯美动感;以金黄色作为主色,搭配具有科技感的银灰色彩,凸现了片仔癀化妆品庄重又不失时尚的韵味,高贵又蕴含典雅的形象;中国传统百宝阁设计风格,结合现代化多功能展台,充分彰显了片仔癀化妆品中西合璧无与伦比的魅力。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成立之初就制定了打造国际一流护肤品牌的目标,打破国外品牌垄断行业的格局,重新建立民族企业在日化市场中的地位。三十年来,片仔癀化妆品一直秉承“品质就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致力于开发新产品,采用尖端的国际处理技术,发挥含国家绝密级配方成份——片仔癀精华的功效,将宫廷秘方的智慧发扬光大。同时,依托母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医药背景,一直坚持“安全、健康、专业”的严谨态度,不断进取,创新升级,甄选多种天然原材料,确保“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产品功效。

片仔癀化妆品设立了国内最早的片仔癀中医药护肤研究中心,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强大的技术后盾的强力支持,全面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信息自动化流程控制,汇集多个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理论研究及技术指导,精益求精。如今,产品以品质的安全为上,经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合格之后才上市推广,尤其是获得美伊奖——祛黄亮白焕颜霜/乳,经过了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实验室的临床测试,结果将中国传统美容瑰宝产品推向了世界潮流的舞台。

片仔癀化妆品深谙亚洲女性皮肤护理之道,针对特殊护理、特色护理、基础护理三大需求,研发出“国密养颜系列”、“国粹焕颜系列”、“国色润颜系列”三大系列产品,并力邀金鹰奖双料视后——海清倾情加盟代言,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