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王艳倾情演绎片仔癀化妆品“国粹新典范”

2012.03.2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3月15日,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形象建设工程迈出重要、实质的一步,与因主演《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气质女星——王艳正式签约,聘请王艳为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杰先生与代言人王艳现场签约仪式

2012年3月15日,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形象建设工程迈出重要、实质的一步,与因主演《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气质女星——王艳正式签约,聘请王艳为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片仔癀化妆品相关领导表示,片仔癀化妆品公司拥有三十年的化妆品市场运作经验,并成功打造出风靡化妆品市场的国货精品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三十年的品质保障和差异化的“祛黄”定位,使得片仔癀化妆品在中国化妆品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当仁不让的成为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引领着国内民族化妆品的发展潮流。随着片仔癀化妆品在消费者市场和化妆品行业影响力的提升,在选择代言人方面,除了要符合品牌形象的气质外,也需要代言人能够进一步提升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因此,片仔癀化妆品一直在寻找一位兼具中国古典气息与时尚特质的代言人,与消费者进行更为亲切和紧密的沟通。王艳的倾情加盟,必将助力片仔癀化妆品更加绚丽绽放。

片仔癀化妆品相关领导认为,王艳的气质,与片仔癀化妆品追求“安全、健康、天然、时尚”的理念十分契合,“王艳是一位让你非常想亲近的魅力丽人!她最美之处在于,她是我见过最亲和的、最坚定的人!她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对待生活激情洋溢。王艳是一位清新时尚又具有古典气息的美女,这些特质正是片仔癀化妆品品牌所需要的。”

王艳喜欢在工作之余学习新的东西,尽管已经嫁入豪门,但她还是十分喜爱并享受演员这个职业,并且非常期待“片仔癀化妆品形象代言人”这一崭新而荣耀的工作,希望能尽快和广大时尚女性一起感受片仔癀化妆品的国粹魅力。

自2009年以来,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片仔癀化妆品在品牌影响力、渠道布局等方面都已经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作为专注为黄种人肤质量身打造的“祛黄”护肤品,片仔癀化妆品“国粹新典范”的形象已深入人心。2012年,片仔癀化妆品将携手时尚品牌管理专家,打造顶尖营销团队,通过代言人升级、影视传播、网络互动、行业联播、植入营销、黄金终端建设、新品创新等七大举措实现品牌系统整合升级,让片仔癀化妆品成为经典中的时尚,时尚中的经典,再创辉煌!

目前,片仔癀化妆品全新的影视广告和平面广告均已拍摄完毕,并将于5月上海美博会之前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相信由王艳演绎的片仔癀化妆品,将更具“国粹新典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