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职场解惑:怎样才能消除“职场冷暴力”?

2011.05.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对于刚入职或刚到一个新工作环境的白领,很多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职场冷暴力。那么,怎样才能消除“职场冷暴力呢”?

对于刚入职或刚到一个新工作环境的白领,很多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职场冷暴力。那么,怎样才能消除“职场冷暴力呢”?

一、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

在进入一个公司后,首先要处理好的就是人际关系,积极主动地和同事沟通交流,在工作中谦虚热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让自己有更多能力帮助周围的同事。

二、忽视冷暴力。

在遭遇“职场冷暴力”时,职场人士应该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和心理承受能力,要学会去看淡和忽视冷暴力,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三、面对职场冷暴力时,自己要拿出个明确的态度。

遇到“职场冷暴力”时,要积极反抗,如果表现得十分软弱,就等于纵容“职场冷暴力”继续发生。所以遇到时,反抗、说不的态度一定坚决。

四、增强自己的职业技能。

很多人遭遇“职场冷暴力”是因为工作能力不足或还未表现出来,当能力上来的时候,这种暴力就会慢慢退去直至消失。所以,增强自己的职业技能是战胜“职场冷暴力”的长久措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