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盘点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小技巧

2011.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一个人的着装打扮给考官的第一感觉很重要,你的服饰搭配能偷偷透露你性格、脾气等缺陷哦。而且在面试分数中仪表所占分数不底,大家可千万不要小觑了。下面为大家讲解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的技巧。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一个人的着装打扮给考官的第一感觉很重要,你的服饰搭配能偷偷透露你性格、脾气等缺陷哦。而且在面试分数中仪表所占分数不底,大家可千万不要小觑了。下面为大家讲解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的技巧。

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服装整洁干净

这点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邋里邋遢的去参加面试,怎么可能分数会高呢?特别是你要踏入行政单位,代表的可是政府形象,如果连最基本的服装礼貌都没有的话,怎么可能能够加入要求严格的公务员的队伍呢

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穿着要符合考试气氛

大部分人在参加面试时会选择职业套装,这是比较简单而且安全的选择。在套装的选择上,需要注意,套装的质量不能很差。如果穿一件线头和褶皱很多的套装去面试,会给人留下不拘小节的印象,也会让整个人的状态大打折扣。因此,只要条件允许,尽量选择做工精细、质地考究的职业套装。

夏季公务员面试着装:色彩搭配不要过于花哨

出现在你身上的色彩不要超过5种,也不要运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搭配。一个过于花哨的搭配会给人留下不严肃和天马行空的印象。但这并非意味着你只能活在“黑白灰”中,过于暗淡的颜色也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生气。

在色彩上,可以选择淡蓝色、淡粉色或正红色。如果外套的颜色比较深,则可选择颜色亮一点的衬衣;而如果外套的颜色很亮,则要选择深色或白色衬衣进行调整。

夏季公务员面试女生着装技巧之禁忌:

1、穿着应有上班女性的气息,裙装套装是最合宜的装扮,忌穿长裤应试。裙装长度应在膝盖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庄重。

2、面谈时应穿高跟鞋,忌穿平底鞋。

3、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搭配为宜,忌过于花哨、暴露。

4、梳理整齐,忌顶着一头蓬松乱发应试。

5、应略施脂粉,切忌浓妆艳抹。

6、不宜擦拭过多的香水。

总之,穿着打扮应给人“信得过”的印象。每个单位都希望其职员靠得住而非信不过。多留心看看别人怎么穿,或请求专家指点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