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泉润“同唱一首歌,相约拉马湾”明星见面会在郑州举行

2011.07.0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幸美股份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泉润品牌联合优秀代理商河南雅丽化妆品公司,在郑州丰乐园农庄举行“同唱一首歌•相约拉马湾”明星见面会。会上,幸美股份签约爱心大使、著名台湾影星刘锡明先生与新还珠格格紫薇的扮演者海陆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近日,泉润品牌联合优秀代理商河南雅丽化妆品公司,在郑州丰乐园农庄举行“同唱一首歌•相约拉马湾”明星见面会。会上,幸美股份签约爱心大使、著名台湾影星刘锡明先生与新还珠格格紫薇的扮演者海陆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河南雅丽总经理邹红魁先生致词

河南雅丽总经理邹红魁先生在会上致词,对前来参加明星见面会的来宾们表达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明星见面会与到场来宾互惠互利,达成共赢。此外,邹总与加盟商们分享了雅丽日化心路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邹总的发言赢得了在场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认可,极大增强了合作伙伴对做好泉润品牌的信心。

幸美股份营销副总裁施宇锋先生发表演讲

幸美股份营销副总裁施宇锋先生也亲临现场,向加盟商们讲解了幸美股份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对产品开发的政策与重视,并与加盟商们分享了幸美股份的“黄金单品”战略。

泉润形象大使刘锡明先生压轴出场,一身格子正装显得格外清新与醒目。刘锡明先生引吭高歌,鼓掌声、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热闹气氛持续飙升。六月的郑州炎热无比,几首歌下来,刘锡明先生早已是汗流浃背,但刘锡明先生并没有就此休息,随后配合主持人完成抽奖活动,并与幸运观众合影留念。刘锡明先生的敬业精神更代表着泉润和雅丽人的精神,预示泉润“小白瓶”等黄金单品将在河南市场持续大卖。

邹总与海陆小姐共同出席

新还珠格格紫薇的扮演者海陆小姐亲临现场,与加盟商们一起合影留恋,同时推出“格格有赏”新颖的终端促销模式。这种新颖的模式让加盟商们倍感兴趣,纷纷表示随着新还珠格格的热播,将掀起一番新的销售热潮。

最后“同唱一首歌•相约拉马湾”大型明星见面会圆满落幕,同唱一首歌,唱响了拉马湾,响彻了郑州,预示了泉润品牌明星战略向中心城市的大步推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