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亿莎化妆品专卖新店亮相于北京华润五彩城店

2011.07.19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7月8日亿莎橡树湾新店隆重拉开了神秘面纱,时尚亮丽的亿莎北京化妆品专卖新店终于全新亮相。

2011年7月8日亿莎橡树湾新店隆重拉开了神秘面纱,时尚亮丽的亿莎北京化妆品专卖新店终于全新亮相。

亿莎新店位于北京橡树湾华润五彩城三层,当走进一百三十平米的时尚空间,首先,感受到的是整体风格氛围愉快轻松,开放式购物环境让顾客实现便利购物,享受到愉悦的消费体验,在快乐、温馨、时尚、充满轻松气氛的环境中,顾客真正成为时尚消费的主导者。

据悉,亿莎此次选择在华润五彩城开设亿莎北京第9家、全国第89家新店,正是由于看到了橡树湾地区经济发展迅速、居住人口大量增长,周遍商业发展日趋繁荣。根据亿莎商业开发战略及地域布局规划,橡树湾区域的广阔发展前景使亿莎将橡树湾地区做为北京西部区域市场开发的一个重点,并且,五彩城商场的规模和整体定位也与亿莎的定位非常吻合。因此,亿莎五彩城新店将是亿莎品牌在北京地区的又一次成功扩张。

亿莎之所以能够稳步地发展扩张,不仅依赖于亿莎品牌精准的定位和策略规划,更源于亿莎品牌一直秉承“优质低价”的经营理念,其产品的品质保障和专业的服务也使顾客安心购物。顾客纷纷表示,亿莎的品类非常丰富,同类产品价格也相对低很多,并且购物便捷,新店的开设,大大方便了他们的生活。

同时,亿莎新店的布局也成为了引起关注的新亮点,亿莎将原有的整洁简约风格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全透明结构的现代时尚玻璃门、独特的产品推荐标识和产品说明图示令人耳目一新,时尚感、趣味感十足,瞬时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因此,也吸引了大量顾客进店,形成了人流涌动的场面。

亿莎橡树湾店将成为华润五彩城中别具特色的一道风景,周边人们享受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美丽港湾!

现今,亿莎遍布全国11个大中城市中的89家连锁店,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经营理念,不仅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带动着产业的发展。并且,亿莎的品牌和理念也在不断渗透进人们的思想,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相关链接:

亿莎化妆品连锁店(原美程化妆品),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化妆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之一。

亿莎化妆品连锁店(原美程化妆品连锁店)亿莎·美程化妆品连锁店主要经营包括欧莱雅、美宝莲、资生堂、真百代在内的1万余种护肤品、彩妆品、香水、个人护理产品。亿莎·美程秉承共同发展、效益双赢的原则,凭借先进的化妆品专业连锁经营业态和连锁网络强劲的销售能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结为品牌联盟,共同构建产销直通渠道,实现规模效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