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暨2011品牌跨越峰会广州举行

2011.08.0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柯小秦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8月1日,以“牡丹绽放,炫红中国”为主题的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暨2011品牌跨越峰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1000多名代理商和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庆典。

十五年前,名门闺秀自诞生之日起,便立志要将其打造成为“代表中国文化、体现东方魅力的世界级品牌”。十五年来,名门闺秀一直将宫廷汉方作为品牌的特色,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护肤文化和中医养生文化,并以宫廷汉方以及名门闺秀所独具的中国美,敢于直面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的激烈竞争。

名门闺秀董事长钟悦先生

2011年8月1日,以“牡丹绽放,炫红中国”为主题的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暨2011品牌跨越峰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1000多名代理商和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庆典。“十五年对于一个品牌的发展不算很长,但作为企业十五年坚持做一个品牌实属不易,我们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了名门闺秀。”名门闺秀董事长钟悦先生在庆典上说道。

名门闺秀副总裁张心心女士

应该说,现代化妆品是属于“舶来品”的行列,所以,那种崇洋媚外的心理造就了大批的“洋马甲”和山寨品牌。在浮躁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名门闺秀十五年如一日对“中国风”的坚持便显得弥足珍贵。“虽然现代化妆品是‘舶来品’,但驻颜技术的祖先却是在中国。”在名门闺秀董事长钟悦先生现场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发言中,记者了解到这样的一个细节:过去,钟悦先生在自己的案头摆放着三只“乌龟”,而今,他又在案头添加了三只“兔子”。这也预示着名门闺秀的品牌跨越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名门闺秀副总裁张心心女士发布了《2011名门闺秀品牌跨越战略》。她表示,“名门闺秀在2011年现在开始将发力一二线市场,全面进军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市场,三年内终端网点达到3000家以上的规模,打造200个以上明星冠军专柜。”

目前,国内的高端化妆品消费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在现阶段,具备高端消费能力人群达到了1.5亿,预计未来十年,中国高端消费者能够提高到4亿,高端市场已经具备相当的规模。另一方面,中国的汉方美容市场发展迅速,据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汉方美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0%,而在韩国,汉方化妆品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日本则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份额。这对于名门闺秀这一个高端的宫廷汉方护肤品来说,十五年坚持与等待,迎来了发展的最佳契机。

所以,名门闺秀将不再选择沉默,品牌在进一步强化‘中国女性抗衰驻颜专家’定位的同时,通过结合央视、网络、平面媒体形成全方位立体的宣传模式,造就名门闺秀2011跨越性的飞跃。会上,钟悦先生和张心心女士还一同揭开了名门闺秀2011秋季新品——养•牡丹肌底系列的神秘面纱。

名门闺秀,她已经开始“动”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