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8月小家碧玉新品上市,全新店铺形象震撼出击

2011.08.1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8月,小家碧玉品牌于新品上市及新形象见面会上隆重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系列新品。在系列新品上市的主推下,全新店铺形象亦强势登场,并首次与全国各地优秀加盟商见面,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BEAUTYHOME(小家碧玉)2011年全国发力,将小家碧玉品牌系列产品与终端店铺形象焕然一新,全线出击中国美妆市场,大力拓展“个人连锁加盟”事业,树立行业标榜。

2011年是小家碧玉品牌进入美妆行业的第6个年头。在品牌成立6周年之际,小家碧玉重金礼聘香港名设计公司RPM,在考察国内外同类型品牌的基础上,再经历数月的策划与设计,以国际终端水准打造小家碧玉第四版店铺新形象。

2011年8月,小家碧玉品牌于新品上市及新形象见面会上隆重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系列新品。在系列新品上市的主推下,全新店铺形象亦强势登场,并首次与全国各地优秀加盟商见面,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实体店图

“化繁为简”是近年的设计热词,通过简单的元素统领全局,或者一个元素单一重复,传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质。这一设计风格恰恰与BEAUTYHOME(小家碧玉)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注重和谐,崇尚自然。新店铺形象设计以追求尊重、和谐、自然、美善的生活方式定位出发,整体空间设计拆分为最基本的几何图形,经过不同几何图形的组合,最终形成了以正反三角形为基本型设计。这个基本型设计贯穿整个空间,形象店内的产品壁柜、服务台、天花吊灯、悠闲餐桌分别高低错落地分布在整个空间。光滑的地板与周围天然材质的壁柜相搭配,在暖黄色灯光的衬托下,倍感亲切,突显温馨小家的感觉。

新店铺形象效果图

BEAUTYHOME(小家碧玉)新店铺形象的整个空间以暖色调为主,翠绿色的简约墙面,淡雅的实木壁柜,纯白背景的广告灯箱……通过色彩的完美搭配无声地营造出远离都市烦嚣,田园般的宁静、舒适氛围。缓缓述说小家碧玉品牌女性,追求品质,崇尚自然,注重精神富足的优秀品质。

新店铺店门效果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