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新入职美容师培训目的?

2011.09.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新入职的美容师会问为什么一进来就得培训呢?这是什么原因呢?美容院给新入职美容师培训不仅是展示雇主良好形象的一个机会,它还是招聘和稳定员工队伍的重要因素。其主要目的如下:

很多新入职的美容师会问为什么一进来就得培训呢?这是什么原因呢?美容院给新入职美容师培训不仅是展示雇主良好形象的一个机会,它还是招聘和稳定员工队伍的重要因素。其主要目的如下:

减少启动成本:适宜的培训可以帮助新美容师迅速适应岗位要求与工作环境,并在工作之初便建立起积极的工作态度,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让他们更迅速地融入美容院,从而可以减少与学习工作有关的成本。

减少焦虑情绪:新入职的美容师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焦虑情绪,这会影响他们学习工作。适宜的入职培训可以帮助他们减少焦虑情绪,并明确行为举止方面的准则,因此新员工不会因为对未知环境的胡乱揣测而承受压力。

降低员工离职率:当新入职的感到无法发挥自身价值或无法胜任现有工作时,离职率就会上升。通过入职培训可以向新员工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这也是企业的承诺:企业重视这些员工,认可他们的价值,并乐意为他们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帮助和支持。这样一来新员工会大胆提问,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以提升问题解决能力与决策能力。

节省主管的时间:简言之,初期阶段的引导工作进行得越顺利,主管与其他相关人员用在新员工培训上的时间就越少。

有助于形成客观的工作预期、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容易获得满足感:对于新入职的美容师来说,除了需要了解该美容院文化与价值观外,还需要尽快清楚美容院对自身的期望、以及自身对他人的期望。虽然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新员工总会犯一些低级错误,这很可能给企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入职培训失败的主要原因在于:课程缺乏良好的规划;新员工不理解岗位要求;新员工觉得企业并不欢迎他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