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品牌娇韵诗推出首款Facebook社交游戏

2011.10.17 出处:品牌世家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法国著名美容品牌Clarins(娇韵诗)于近日推出了旗下首款Facebook社交游戏Spa Life,该游戏是由Fresh planet公司负责开发制作的。类似于Cafe World和Restaurant City这类传统的经营管理类社交游戏,玩家在Spa Life这款游戏中需要经营管理一家水疗中心。

法国著名美容品牌Clarins(娇韵诗)于近日推出了旗下首款Facebook社交游戏Spa Life,该游戏是由Fresh planet公司负责开发制作的。类似于Cafe World和Restaurant City这类传统的经营管理类社交游戏,玩家在Spa Life这款游戏中需要经营管理一家水疗中心。

与传统的管理建造类社交游戏相同,Spa Life也支持玩家装饰,升级,以及自定义添加游戏中的一些新服务。但这些功能只有当玩家在游戏中赚的一定数量的金钱后才可以实现。而传统的Facebook社交游戏则支持玩家使用Facebook Credits“另辟蹊径”。看样子,Clarins公司并不打算利用这款游戏赚钱,Clarins公司只是看重了其能够实现跨界宣传推广的一面。

Clarins北美公司首席执行Jonathan Zrihen表示:“Facebook平台对于Clarins公司在新客户获取上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Facebook平台上的多数玩家都是中年的家庭主妇,因此该游戏中玩家很可能会转变成现实中的客户。”

事实上,Spa Life是Facebook平台上的另一款品牌游戏。品牌游戏近几年在Facebook平台上屡见不鲜。除了像Ecko|Code这样专注于品牌游戏开发的公司以外(同名电视节目社交游戏Weeds以及Dexter),Facebook平台上的一些大型社交游戏开发商(例如:Zynga,Playdom)也曾将各种品牌整合到旗下游戏之中。

例如,Zynga旗下最新一款社交游戏Adventure World中就植入了一个新的品牌形象。社交游戏巨头Zynga在日前与Lucasfilm(卢卡斯影业)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Zynga公司将会在10月把Lucasfilm(卢卡斯影业)旗下知名电影《夺宝奇兵》中的人物角色 Indiana Jones引入到Adventure World这款社交游戏中。

GameLook认为,Facebook平台上各种品牌的植入意义不同。像文中所提到的著名美容品牌Clarins在其游戏中植入品牌完全是为了旗下美容产品的跨界推广,公司只是换一种方式,站在另一个角度上宣传自己的产品。对于游戏是否能够盈利,或者Clarins公司并不关心,公司在乎的是是否有足够数量的用户融入到游戏之中,又有多少的玩家能够转变成现实中的客户。相反,对于Zynga这样的只为做游戏而做游戏的公司来说,旗下游戏植入品牌形象主要还是为了旗下游戏的推广,公司希望能够通过特殊品牌专营权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