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片仔癀化妆品亮相第二届海峡药博会

2011.10.2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海峡(福州)医药健康产品博览会在榕城隆重举行,继在首届海峡药博会上一展风采后,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今年更是率旗下“祛黄亮白系列、祛黄升级新品系列”的多款产品,偕同其母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漳州片仔癀日化有限责任公司,集体亮相。

参观片仔癀展馆的人络绎不绝

2011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海峡(福州)医药健康产品博览会在榕城隆重举行,继在首届海峡药博会上一展风采后,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今年更是率旗下“祛黄亮白系列、祛黄升级新品系列”的多款产品,偕同其母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漳州片仔癀日化有限责任公司,集体亮相,再次让消费者和各大经销商一睹国药的风采。其中,漳州片仔癀日化有限责任公司更是携旗下高端深养型牙膏集体首次亮相。

传承国药精髓,片仔癀化妆品异军突起

记者发现,在片仔癀化妆品展区前人潮涌动,有熟知它的不同年龄层本地消费者,也有来自全国各地、冲着“黄种人美肤,国粹片仔癀”名号的经销商们。

据了解,片仔癀化妆品力邀金鹰奖双料视后海清代言,大力进军日化业,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更是在第十五届上海美博会,一举摘下美伊奖桂冠,并且将随后的第十六届美伊奖也被它收入囊中。

片仔癀化妆品美导为顾客演示产品功效

2011年,片仔癀化妆品乘胜追击,再击美白市场空白点,引进国外美肤科技,祛黄科技升级的产品创新,推出集“滋润、美白”于一体的两款高端套盒:“芯白祛黄套盒”和“水生机祛黄补水套盒”,也获得了市场一致的好评,引得全国各地经销商纷至沓来。

片仔癀,原为明朝宫廷秘方,除了能解除民众病疾,还因其良好的活血化瘀效果而被运用到护肤中,被誉为护肤佑颜佳品。1980年,以片仔癀为主要配方成分之一的皇后牌片仔癀护肤系列产品诞生,其旗下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和珍珠霜更是风靡至今,并且受到众多海外人士的拥戴,被国际爱美人士誉为“21世纪无法复制的美容瑰宝”。2011“片仔癀传统制作技艺”被国务院正式列入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高端祛黄新品,凸显片仔癀化妆品“国际范”

据悉,作为本届药博会片仔癀化妆品一大亮点的祛黄升级产品——“芯白祛黄套盒、水生机祛黄套盒”!这两款套盒在功能诉求、科技含量方面都有全新的突破,使得片仔癀化妆品在“国”字号的基础上,更添份“国际范”。

片仔癀化妆品两套祛黄新品套盒,引进独创的祛黄科技,配合多项顶尖美容科技,进口“法国蓝藻、法国盐角藻、非洲乳木果油、巴尔干苣苔”等珍贵美肤原料,深入肌肤细胞芯部,360°滋养,全面解决黄种人皮肤美白和补水高端需求。

除了具有国际范的持续科研创新外,积极的消费者市场反馈,一系列市场大动作,更是强烈地吸引了经销商的眼球。据了解,片仔癀化妆品一直致力于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的打造,将继续其已有的品牌战略,并以全新的营销策略、终端动销策略……在多方面发力,形成口碑传播,迎来全国范围的“片仔癀化妆品”流行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