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发店强卖会员卡,理发师被追刑责

2011.10.27 出处:光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发店强卖会员卡,收入20余万,近日,任东等4名东北男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公诉至北京市朝阳法院。

美发店强卖会员卡,收入20余万,近日,任东等4名东北男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公诉至北京市朝阳法院。

检察机关指控称,2010年7月至2011年3月间,被告人任东、宋二勇、王亮、王如慧等人经预谋,在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1号院“纽巴伦国际时尚沙龙美发店”内,采用“聚众围堵”等方式,威胁40余人,强迫购买该店会员卡,共计20余万元。后4被告人均被查获归案。

另据悉,4名被告人均为东北人,任东为北京美格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剩余三人均为纽巴伦国际时尚沙龙美发店的理发师。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任东等4人以暴力、威胁手段强迫他人接受服务,情节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迫交易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