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中医养生项目的三大优势

2011.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中医养生是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它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中医养生重在整体性和系统性,目的是提前预防疾病,治未病。

中医养生项目优势二:可多样组合营销,组合覆盖面大

中医养生现在的文化扩张、广告宣传、科普活动都做得很多,在营销方面也是以服务为主推力来产生高质量消费人群,以疗效显著的好产品赢取消费者忠诚度,以全方位产品组合覆盖保健意识不断增长的庞大消费群体。

另外,中医养生项目种类繁多,上至头部扎针、肩颈按摩,下至足浴、足部按摩,可谓应有尽有。美容院在引进中医养生项目时,可引进几个不同部位的项目,这样在营销的时候,就可以进行项目的组合营销,如对办了足部按摩卡的顾客,可赠送肩颈按摩体验几次,给泡浴的顾客送按摩、送采耳等,满足消费者其它健康需求,有的顾客在体验后感觉效果好的话,还会办相应项目的卡,这在无形中就做好了项目营销。

中医养生项目优势三:商机无限、前景广阔

1、保健食品

中医养生理论及方法与现代高新技术的结合,研发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以天然成分制作的保健品,既有整体调节的作用,又有激发机体防御系统的功能,还可避免化学药品的毒副作用。

2、养生美容品

中医养生、保健、美容具有广泛国民基础。近年来,在美容行业引发了一股中医药养生美容的潮流。中医药已被广泛运用到营养食品、养生理疗仪器、SPA水疗会所、养发护发、纤体减肥中。其潜力大,需求广,未来的中医药市场发展不可估量。

3、抗衰老产品

人类进入老年化社会以及社会竞争的加剧正在让越来越多的职场人群提前出现衰老特征,抗衰老产品也从中觅得了商机。通过科技生产力的转化,研制出一系列优质个人保养品与营养补充品。据最新的统计发现,25岁以上消费者对抗衰老产品的使用正成为一种趋势,通过对新增年轻客户群体的把握,抗衰老产品正在成为新的主增长动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