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1年河北省冬季人才交流会12月17日举行

2011.12.06 出处:中国商人期刊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人才冬季就业和企业的石家庄招聘会工作,河北省人才市场与河北博才网将于12月17日(周六)在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1年河北省冬季人才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人才冬季就业和企业的石家庄招聘会工作,河北省人才市场与河北博才网将于12月17日(周六)在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1年河北省冬季人才交流会”,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得到《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工人报招聘专刊》、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强势媒体的鼎力支持。在河北博才网等多家专业人才网站进行广泛推广,制作《大会会刊》刊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现特邀贵公司参展,展位有限,有意者请尽快报名!

人才交流会的C区是河北博才网专区,好位置不等人,先人一步,抢占先机。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主办单位: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 )

举办时间:2011年12月17日(周六8:30-16:00)

举办地点: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国际会展中心(火炬广场)

乘车路线:市内乘53、32、28、105路,天山海世界、星辰广场下车即到。(可拨打0311-87653434咨询)

博才招聘 我们数第一

二、大会规模:

1、拟设展位600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万人。

2、大会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博才网信息库,并提供推荐等服务。

3、大会期间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 )会同时宣传。

4、大会将印制《会刊》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三、联系方式:

电 话:0311-87653434 87653333 郭女士

传 真:0311-8726917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