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阳江市恒大皇家美容院

2011.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恒大医学整形美容创办于1988年,是粤西地区最早成立丶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机构,在粤西地区美容行业享有很高的盛誉,恒大拥有两家美容专业店,分别为医疗整形美容和养生美容。

恒大医学整形美容创办于1988年,是粤西地区最早成立丶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机构,在粤西地区美容行业享有很高的盛誉,恒大拥有两家美容专业店,分别为医疗整形美容和养生美容。第-家店:恒大医学整形美容部,是以医学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和治疗性美容为主,针对喜欢走捷径、瞬间改变自己达到美容效果的人群,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也是阳江唯一一家由卫生局审批合格、正规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在行业中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第二家店:恒大美容皇家会所是六星级超豪华的贵族养生美容会所,占地面积3500方米,以养生、调理、保健、理疗、享受为主,走进恒大皇家会所,让您能瞬间体验到贵族般的享受,恒大美容皇家会所是阳江美容行业的骄傲,也是阳江美容业一颗闪亮的明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