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图文]奈瑞儿:用培训提升价值-2010最佳雇主访谈

2011.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大幕已启。好雇主,好人才。第二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举办之际,138采访了上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代表企业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招聘顾问杨德先生。看看奈瑞儿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引才、育才、留才方面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的价值的。

1、成立优才(熟手,至少一年以上经验)美容师引进计划,经专业考核后按经验及能力制定不同层度的保底薪资,以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人才;

2、成立年度专业美容院校---校企合作计划,每年从美容学校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达500人,极大的扩大了人才招募的渠道。

同时,在引才以后的培养、考核及激励方面,奈瑞儿也形成了自己的用才之道:

培养方面:成立导师机制,每个新入职员工有一名资深导师指导工作为期3~6个月,并给予导师阶段奖励。用培训提升员工价值。用技能强化内部素质、以服务赢得顾客信赖。在奈瑞儿,每一名技师、每一名员工都要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实践锻炼,以及数次严格考核后方可上岗。而对员工的在职培训,企业则更为重视,并将在职培训导入日常管理之中,让在职培训始终伴随每一位员工就业的全过程,确保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奈瑞儿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一样满意的效果。


奈瑞儿户外拓展活动

任用方面:标准化、统一化的任用考核机制,每月定期在月中月末进行晋升考核以及每月业绩PK,能者居上为首要原则。包括每年举办的奈瑞儿技能手法大赛。通过比赛,促进一线美容师的在岗培训,规范服务中的各个细节,不断扎实技能手法基本功,使美容师们在服务上精益求精,从而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美容人才队伍。


奈瑞儿技能手法大赛

激励方面:设计初级任务、目标任务及奖励任务激励方案,同时,和部门针对的不同岗位对于任务的完成和工作激励措施设定奖励。


奈瑞儿激励早会


奈瑞儿激励早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