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汇源启动盈萃草本化妆品上市筹备

2011.12.12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青岛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在青召开盈萃草本2015上市筹备启动大会,会上介绍了盈萃草本项目2015年冲击深交所创业板的筹备情况。

近日,青岛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在青召开盈萃草本2015上市筹备启动大会,会上介绍了盈萃草本项目2015年冲击深交所创业板的筹备情况。

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路印林及中国民族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国禄等出席并讲话。

化妆品引入绿茶概念

据介绍,国货精品盈萃草本化妆品是青岛福汇源投资公司旗下子公司—香港汇格丽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一款草本植物类化妆品,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让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盈萃草本精选纯净无污染的崂山绿茶,添加渗透力是普通水2100倍的两极之水,带动绿茶中的茶多酚充分被皮肤吸收,纯净肌肤内环境,并采用国际先进技术TT二聚糖萃取科技,为肌肤注入能量,令肌肤时刻水润透亮,柔滑紧致。

作为盈萃草本项目的风投公司,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于2007年,公司由董净岚董事长发起创立,投资涉及房产注资、珠宝投资与销售加工,皮草等奢侈品生产、加工、销售、出口、化妆品生产、销售等服务领域。旗下有香港汇格丽美化妆品,焘森名品皮草皮具,福源珠宝,青岛全城热恋时尚购物商业地产等。业务遍及印度、阿联酋、阿根廷、加拿大以及我国香港、上海、大连等多个国家地区。自2007年以来,青岛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品牌委颁发的“山东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品牌”,“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的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荣获中国民族企业家协会颁发的“中国诚信民营企业”等殊荣,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净岚女士于2011年荣膺 “中国民族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头衔。

公司团队获高度评价

在盈萃草本上市筹备启动大会上,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对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的盈萃草本项目做出了高度评价。田鹤年表示,从最早的蛤蜊油、雪花膏发展至今,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程中,国产的化妆品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发展过程。而盈萃草本的出现,对于国产化妆品品牌建设来说,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我相信经过你们的努力,一定能够在国产化妆品品牌的自主研发方面,为我们的民族做出杰出的贡献。”

“目标明确,团队团结,市场定位准确。”在讲话中,对于福汇源的整体团队和未来发展,田鹤年说,盈萃草本项目在经过未来四年的发展之后,前途将一片光明,势必成为国内又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化妆品名牌。

随后,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路印林对盈萃草本上市给福汇源带来的发展机遇进行了诠释解读。“现在国内化妆品行业被洋品牌普遍占领,盈萃草本能够保持每年30%的增长速度是难能可贵的。”路印林表示,福汇源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健康快速发展是非常难得的,而筹备盈萃草本2015年冲击深交所创业板的计划,也是非常明智的。“上市说明企业是有效益的,管理是规范的。”路印林介绍说,对于福汇源投资有限公司来说,推动盈萃草本上市首先要接受证券公司、审计机构对公司的全面审计考察,能够上市说明企业发展的是有前期、有潜力的,也将大大提升盈萃草本在市场上的信誉度。“创立民族品牌,对我国经济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具有高度战略意义。”路印林表示,盈萃草本上市融资之后,必然走上一条更加更规范、更加高效的发展之路。

中国民族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国禄表示,盈萃草本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尽民族企业的责任是很可贵的,盈萃草本救助先心病儿童,救助野生动物,2011年9月招商会上为少林慈幼院等福利机构捐款10万元,并提出2012沙漠绿化、西部植树活动,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王国禄说,一个为责任和爱不断前行的品牌,一定会走得更高更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