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艾尔诗丹投入7位数巨额,力推“保湿”新品上位

2011.12.2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碧欧特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深海保湿专家” AESD艾尔诗丹品牌再续新篇,于11月隆重推出新的深海保湿力作——深海藻·保湿系列,并筹划在广州举行盛大的“艾尔诗丹·深海藻·保湿简单”新品推介会。

“深海保湿专家” AESD艾尔诗丹品牌再续新篇,于11月隆重推出新的深海保湿力作——深海藻·保湿系列,并筹划在广州举行盛大的“艾尔诗丹·深海藻·保湿简单”新品推介会。

艾尔诗丹近十年专注于亚洲女性皮肤的保湿探索之路,充分理解和消化国内外皮肤学研究成果,与先进科研机构的中外专家携手研究,不断提出应对亚洲女性皮肤干燥的新课题。对于保湿,艾尔诗丹有这样的理解:亚洲女性皮肤细胞排列整齐、紧密,皮肤较细嫩光滑,但是却很敏感脆弱,易受环境的影响而缺水干燥,继而产生各种问题;激活肌肤活性健康,强化皮肤的保湿和屏障机能是实现亚洲女性水嫩剔透肌肤的关键因素。

这次新推出的全新保湿大作深海藻·保湿系列是艾尔诗丹深海研究中心与法国碧欧特(Biotech Marine)皮肤护理中心5年联合研究的精髓,革命性保湿精萃深海藻生命凝水因子(肌体水)的发现为肌肤带来颠覆性的简单保湿体验。

法国碧欧特(Biotech Marine)皮肤护理中心皮肤专家DR.JOHN JACKSON表示:全新深海藻保湿系列既保留了艾尔诗丹品牌传统配方优势,更融入了新的科技力量,融“喝水﹥补水﹥锁水﹥储水﹥造水” 5大保湿措施于一体的360°动态循环保湿极致,力求将保湿最大化的张扬。

据艾尔诗丹品牌总经理徐华介绍,此次艾尔诗丹以7位数的巨额投入用于深海藻系列产品的开发,意在推陈出精,打造出市场蓝海型的保湿精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