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大连聚德管理顾问企业

2012.0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于以客户为导向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塑造客户良好的企业形象,促使企业尽早步入良性运营的轨道。

聚德企业简介:

大连聚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注服务美容养生市场,特别熟悉美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多年来,立足于健康产业特别是美容企业和化妆品公司经营策略咨询运营策划,可协助各企业在企业定位、品牌量化管理、店务经营与实操、会议(活动)咨询与策划、市场终端开拓、员工训练与培训等多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于以客户为导向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塑造客户良好的企业形象,促使企业尽早步入良性运营的轨道。回顾聚德的发展历程,我们已先后成功完成了近叁百个个性化方案,正在努力的实现着自己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有成熟运作模式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

【大连聚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大连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曾荣获“大连市信誉咨询机构”称号,曾荣获“中国最实战派的管理机构”,被新智囊等媒体评为“2011年管理咨询行业十佳”,曾入选全国最受客户尊敬的管理咨询公司。

聚德品牌建设:中国美业店务管理一线品牌

出奇制胜店务管理系统

最实用店务管理系统

曾服务过的企业有:

大连白天鹅抗衰美容会馆,丹东慧妃抗衰养生馆,大连凤凰宫抗衰美城,大石桥虞美人美容养生会馆,营口吉娣美容养生馆,大连芭丽美丽化妆品有限公司,丹东超越美容连锁企业,本溪华阳美城,大连清晨私人养生会所,葫芦岛永康美容集团,大连董萍美容集团,沈阳郑兴化妆品公司,大连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大连莎琳娜美容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美容连锁企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