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细数节后烟台市各人力市场招聘会

2012.01.30 出处:胶东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获悉,30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龙年第一场招聘会。此外,为了给招聘单位与求职者更多的沟通平台,烟台市各人力市场纷纷通过现场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招聘场次与规模。

记者获悉,30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龙年第一场招聘会。此外,为了给招聘单位与求职者更多的沟通平台,烟台市各人力市场纷纷通过现场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招聘场次与规模。

下面来细数一下正月里烟台有哪些招聘会。

烟台人才市场共11场招聘

烟台市人才市场在举办2012年网上毕业生招聘大会的同时,在春节假期以后推出了“烟台市2012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据悉,本次正月系列招聘会自2月7日(正月十六)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推出了11场各具特色的招聘会。

烟台人才市场地址:观海路128号黄海国际中心A座,可乘坐1路、5路、18路、50路、52路、62路、86路等公交车到烟台市人才市场站点下车。

具体场次如下:

2012年2月7日正月十六(周二)  烟台市财经、综合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8日正月十七(周三)  烟台市外语、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9日正月十八(周四)  烟台市交通运输、物流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0日正月十九(周五)  烟台市制药保健、新兴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3日正月廿二(周一)  烟台市黄金及制品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4日正月廿三(周二)  烟台市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5日正月廿四(周三)  烟台市食品加工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6日正月廿五(周四)  烟台市机械制造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17日正月廿六(周五)  烟台市市场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20日正月廿九(周一)  烟台市建筑工程、房地产、物业类专场招聘会

2012年2月21日正月三十(周二)  烟台市汽车及配件、船业制造类专场招聘会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天天有招聘

记者获悉,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正月里将举行常规型招聘会,每周一到周五天天有招聘,其中周二与周四为大型专场招聘会时间。30日将举行进入龙年以来的首个大型综合性招聘会。此外,市人力资源市场还推出了视频求职等模式,可方便求职者或者招聘者足不出户进行雇佣双方之间的交流。现场招聘电话:6291255视频求职:6647767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地址:莱山区府后路2号,乘坐7、17、10、23、52、62路车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

芝罘区人才市场网上招聘大会正月初八开锣

芝罘区人才市场今年推出了网上招聘模式,从1月30日(正月初八)至3月20日,将依托芝罘人才网(www.zfrc.gov.cn )举办2012年度网络招聘大会,服务对象主要是国有(集体)企业、港澳台及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以及全国各地求职人才。

此外,今年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举办各类招聘会140场,首场综合招聘会将于2012年2月7日(正月十六)举行,并于每周二、四定期举办综合招聘会,每周六举办主题专场招聘会。除以上招聘安排外,各企业及行业协会等有法人资质的团体可在每周一、三、五、七申请举办专场招聘,需提前10日到芝罘区人才市场市场科办理申报手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