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12星座求职者面试大忌

2012.02.15 出处:百大应届生求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你的个性在面试中能够起到正面的辅助作用吗?还是你的某些特质让你“屡试不爽”?根据自己的星座你其实有很多地方做了不该做的,快来看看导致你面试失败的那些因素吧!

你的个性在面试中能够起到正面的辅助作用吗?还是你的某些特质让你“屡试不爽”?根据自己的星座你其实有很多地方做了不该做的,快来看看导致你面试失败的那些因素吧!

水瓶座面试大忌

个人主义极强、凡事都讲求有自己作风的水瓶座,很有可能在面试当天因为语出惊人,或身着奇装异服,而吓坏了公司里的主管。

建议:虽然个人风格能加深主管对你的印象,不过在造型上还是不宜太夸张。此外,现水瓶座聪明、想法新、勇于突破传统的特质,非常适合从事那些时尖端或创新的行业,建议你不妨多留意相关的工作机会,好好把握!

双鱼座面试大忌

双鱼座最大的致命伤,就是在面试时会因为太紧张,或者太在意面试主管的反应,让情绪大受影响,而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实力!

建议:在面试时懂得察颜观色是一项优点,但不要因此而影响自己的表现!感性浪漫、想象力丰富,是双鱼座的特质,不过切记也要适时表现出你理性的那一面。建议你多留意有关创意和企划的工作,绝对能让你一展所长。

白羊座面试大忌

如果没有拿捏好分寸,爱冲、勇于表达意见的优点,反而会成为白羊座的致命伤,别人会认为他是个自大的家伙,因此也会成为团队工作中的大麻烦!

建议:在面试时,除了表达自己对工作积极进取、企图心旺盛的同时,切记也要保持自信但不自夸的态度。另外可以多表现白羊座不怕困难、愈挫愈勇的特质,因为耐操、耐磨、心理够坚强的员工,绝对是所有老板的第一选择!

金牛座面试大忌

因为思考速度太慢、个性又谨慎,所以在应对时会让人觉得金牛座自信心不足。再加上口才笨拙、反应不够敏捷,更难把自己的优点表达出来。

建议:金牛座临场反应不佳,切记事前必需做好充分准备。在面试时更要注意,说话应该简洁有力,语气坚定、有自信,避免思考太久。因为在现在一切求快的环境中,想太久未必代表思考谨慎,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像头大笨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