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7种有效的促销方式

2012.02.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一场好的促销活动,在于针对需要进行促销的顾客群,选择相应的促销方式。所以美发店想做好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的话,也得选对促销群体及促销方式,下面提供7种有效的三八节促销方式和详细促销内容,供美发店老板参考。

一场好的促销活动,在于针对需要进行促销的顾客群,选择相应的促销方式。所以美发店想做好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的话,也得选对促销群体及促销方式,下面提供7种有效的三八妇女节促销方式和详细促销内容,供美发店老板参考。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促销方式

一种是折扣促销,包括直接折扣,间接折扣,套餐折扣,指定折扣,时段折扣等。

二是赠品促销,此种用得最多,顾客一般都会认为自己得了好处,效果比较明显。

三是优惠卡促销,比如说会员卡,友情卡,顾客推荐卡等。

四是积分促销,包括无时间限制的和有时间限制的。

五是联合促销,比如说同行业的结盟,以及和其它行业结盟,通常异行业结盟选择得好,则效果比较明显。

六是抽奖促销。

七是游戏促销。

八是会员制促销。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促销内容参考

惊喜一:天天前 5 名,低至 5.1 折

想烫就烫,活动期间每天前 5 名顾客消费原价 380 元的数码烫可享受 5.1 折优惠。

惊喜二:消费满 168 送 51 ,消费满 480 送 150

一次性消费满 168 元(或充值 200 元)送 51 元的现金券;

一次性消费满 480 元(或充值 500 元)元送 150 元的现金券。

惊喜三:加“ 51 元”=“ 88 元”

活动期间消费 80 元(或充值 200 元),加 51 元可购买原价 88 元的产品,即省 37 元;购买 88 元以上其它美容 / 美发产品可以优惠 37 元,详细参与活动产品请向店员咨询。

惊喜四:春日套餐精选,漂亮更出色

1、美容超值体验套餐:原价 519 元,体验价 258 元 (每人限体验一次)

皇室 SPA 松筋驻颜术 ( 188 元) +中医经络祛黑眼圈 ( 158 元) +全息身体理疗 = 258 元

2、XX 烫 368 元 + XX 染 286 元 + XX 护理 168 元 +水木年华高效润发 58 元 , 原价 880 元,活动优惠价 580 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