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体育馆3月21日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2.03.20 出处:昆明信息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云南城西就业市场将于明天(21日)9:00—12:00,在市体育馆内隆重举行首场“财务会计、行政管理、IT行业专场招聘会”。

云南城西就业市场将于明天(21日)9:00—12:00,在市体育馆内隆重举行首场“财务会计、行政管理、IT行业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已经有2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还剩50个招聘展位,需要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可尽快到城西就业市场报名。

将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有:云南云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万隆华江物流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云南薇新投资集团、杭州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亚洲持久教育训练集团、昆明天明眼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昆明银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今安集团、西迪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宽广电力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第九机动车安全检测站等,将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外,现场有数家企业将为大中专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会社财务类、IT行业类的实习(兼职)岗位。

温馨提示:由云南城西就业市场主办的“2012(周六)品牌大型综合类职业供需见面会”,将于24日(周六)9:00—12:00在市体育馆举行,欲参会的用人单位请在23日下午4点30分前,到城西就业市场报名。咨询电话:5399252、5333360。也可登录昆明工作网(www.kmgongzuo.com )了解更多信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