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辽宁人才市场31日举行招聘会,3200个岗位周六等你来

2012.03.30 出处:华商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3月31日,辽宁人才市场将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五楼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共有202家企业提供3200余个招聘岗位。

3月31日,辽宁人才市场将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五楼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共有202家企业提供3200余个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中,销售岗位需求量最大,达1200人;建筑、机械、计算机等工程师687人;技术工人490人;行政及管理人员376人;客户服务145人;财务110人;培训教师90人;文秘、文案、人事等130余人。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将有20家企业明确招聘毕业生,有的企业还与院校签约。为提高现场交流时效,一些招聘销售岗位的企业将销售业绩要求及提成比例直接写入招聘海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