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图文]西安中医美容国际学术论坛正式拉开序幕

2012.04.06 出处:华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3月27至2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承办的2012年西安中医美容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2年西安中医美容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开幕

3月27至2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承办的2012年西安中医美容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中国、日本、西班牙、美国、韩国等国家的千余名中医美容专家汇聚一堂,将就中医美容在医学美容中的地位、中国特色美学观的历史现状及主要观点、内在美与外观美相统一的美学观、中医美容与养生保健相互结合、中医美容发展前景、世界生活美容新技术与中医美容的相互融合、中医美容新技术研究现状与展望、中医美容传统技术与方法的发掘与提高、损美性疾病辨证与治疗、中医美容高等教育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

参会代表进入开幕式会场

3月27日,2012年西安中医美容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开幕式在西安海棠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美容专业委员会会长姜再增,农工民主党中央秘书长陈建国、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西班牙中西结合会会长索拉尼斯等领导莅临开幕式,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黑龙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以及西安海棠学院全院师生一起共庆这一行业盛事的隆重召开。

庄严的国歌奏毕,大会正式开始。西安海棠学院的护理、康复、太极拳、中医美容学子、管理等8个方阵列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向与会嘉宾及领导展示了海棠学子励志、昂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太极拳方阵还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一个个飒爽英姿的身影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西安海棠学院董事长王卓首先致开幕词,他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中医美容行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对中医美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西安海棠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向参会嘉宾做以详细介绍。

接着,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高规格的中医美容高等教育研讨会,更是一次高规格的中医美容国际学术交流会。他希望西安海棠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开拓美容国际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培养出更多国际型复合实用的中医美容人才,让中医美容事业走向世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