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SPA生活馆免费送礼是“馅饼”还是陷阱?

2012.04.09 出处:金山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赠送化妆品,还免费做脸部护理,遇到这样的好事,恐怕很多人都会心动。然而,市民林先生面对天上掉下的“馅饼”,却满是疑惑,“感觉像被欺骗了,不仅没领到赠品,看到情况不对劲想走时,他们还围着我非要把宣传卡片交出来才能离开。”

赠送化妆品,还免费做脸部护理,遇到这样的好事,恐怕很多人都会心动。然而,市民林先生面对天上掉下的“馅饼”,却满是疑惑,“感觉像被欺骗了,不仅没领到赠品,看到情况不对劲想走时,他们还围着我非要把宣传卡片交出来才能离开。”于是,林先生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反映他所遇到的蹊跷事。2日,记者到镇江市中山东路一家“SPA生活馆”的美容院,进行了一番暗访。

免费赠洗面奶,外加皮肤检测

接报后,记者到现场进行了暗访。

在太和广场移动营业厅旁的地下通道出入口处,6名年轻的男子围拢在一起有说有笑,不时打量着过往的行人,其中有一高个男子手上拿着一沓卡片。

记者故意从他们身旁慢慢走过,但没人上来“招呼”。见没引起注意,记者10分钟后又折返回来,但依然没人理会。就在记者有些失望时,一名男子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快步赶上来递上一张黑色卡片,正面写着“SPA生活馆”等字样。

“我们现在搞活动,现在可以凭着这张卡免费领取洗面乳。”

“真的是免费的吗?过去之后就可以拿一份东西啊?”记者拿着卡片翻看着。

“过去后老师会帮你测试一下,适合什么就拿什么。每个人皮肤不一样,有的人皮肤是油性的,有的是干性的。”男子回答说。

“不会是骗人的吧?”记者追问道。

“怎么可能呢,我们今天搞活动呢。”

在被领到店里后,几位穿着白大褂的女子立刻笑脸相迎,其中一名短发女子将记者领进一个隔间,并拿走了卡片。“都不收钱啊?”“不收钱,免费护理的。”

记者注意到,这家不大的店铺被挡板隔成六七个小间,每一个面积有三四平方米,有好几个房间传出介绍产品的说话声。女子随后拿来一些白色的瓶罐,并让记者躺下。在闲聊以及一番“观察”后,女子表示记者的面部问题蛮严重的:毛孔粗大,还有黑头。紧接着,她在记者脸上涂上一些白色的乳状物,并对记者说“这些是我们品牌的洗面奶,可以把毛孔里的脏东西排出来,我们现在搞活动,帮你免费检测一下,看你毛孔里面的毒素超不超标。如果超标特别严重的话,建议你把整张脸都排一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