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SPA生活馆免费送礼是“馅饼”还是陷阱?

2012.04.09 出处:金山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赠送化妆品,还免费做脸部护理,遇到这样的好事,恐怕很多人都会心动。然而,市民林先生面对天上掉下的“馅饼”,却满是疑惑,“感觉像被欺骗了,不仅没领到赠品,看到情况不对劲想走时,他们还围着我非要把宣传卡片交出来才能离开。”

在记者的同意下,女子在记者右半边脸上抹上一块黄色的“排毒膏”,同时提醒说脸上不排毒会暗黄发沉。之后她用一个类似手电筒的白色仪器在脸部来回按压。“这是韩国进口的排毒器,可以把毛孔里的脏东西吸出来。如果超标严重的话,脸上是不能用水洗的,也不能用纸巾乱擦的,要你自己花钱买精华素代谢掉,明白了吗?”看记者并不情愿花钱“全面排毒”,女子表示,排毒不是经常排的,一年也就次把次,排出去新陈代谢也就好了。

不愿全脸排毒,遭遇冷脸相向

女子表示,他们是专业的男士美容院,总部在上海,“我们比较专业嘛,女士是免进的。”几分钟后,短发女子递给记者一面镜子,看看排毒情况。记者看到,自己右边鼻翼处果然多出了一层黑色的东西。“看到了吧,这就是你皮肤毛孔里吸出的色素与毒素,这东西已经严重超标了,建议给你整张脸都排下毒,不然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开始推销起来,“现在搞活动都是半价,原价398元,现价198元。”

记者推托身上没钱,女子表示“还可以刷卡的啊”。

看到记者拒绝“排毒”,女子又说道,“你第一次来做,脸上东西是不能水洗的,也不能擦的,不然很容易过敏的。只要花个58元就能把毒素代谢掉,对你皮肤好的。”

记者起身开始擦拭“排毒膏”,而该女子在这过程中一再要求“别擦,别擦”,看到记者如此“不听话”,女子很不高兴。

“你不是来做护理的吗,怎么几十块钱也舍不得花啊。”女子愠怒道。

“过来时不是说免费的吗?”

“检测是免费的啊,但毒排出来需要代谢啊。”

“那我不想代谢了。”

“那随便你好了,但你以后过敏不要来找我们。”

记者起身准备离开,然而在索要一开始承诺的赠品时,遭到了拒绝,理由是洗脸时用掉了。

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了市消协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听完整个过程后表示,这样的招式已经是“老套路”了。他说,这家美容店用免费的幌子把人诳过去,再把脸上情况说得很严重,实际诱导消费者购买店里的产品。消费者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应该慎重一些,一定要有维权意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