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在农村开化妆品店怎样才能赚到钱?

2012.04.09 出处:专营店社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城市白领回农村创业,农村最新致富项目有哪些?随着农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觉得,在农村寻找致富项目,做美的事业绝对错不了,开家护肤品店,不需要很大的一线品牌,大众品牌更能深入人心。

城市白领回农村创业,农村最新致富项目有哪些?随着农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觉得,在农村寻找致富项目,做美的事业绝对错不了,开家护肤品店,不需要很大的一线品牌,大众品牌更能深入人心。

农村最新致富项目,开护肤品店相关工商流程。

一、到市工商局(或当地区、县工商局)企业登记窗口咨询,领取注册登记相关表格、资料。

二、办理名称预先核准、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三、以核准的名称到银行开设临时账户,股东将入股资金划入临时账户。

四、到有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证明。

五、将备齐的注册登记资料交工商局登记窗口受理、初审。

六、按约定时间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缴纳注册登记费。

七、在规定的报纸上发布公告。

在农村开护肤品店如何进货铺货?

一般开店有两种,一种到化妆品批发市场进货。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一手货源最好,如果没有渠道,拿的是转货,中间环节多,进价高。你的利润空间有限。另一种是加盟连锁企业,加盟是很容易成功。肌肤快线连锁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还提供完善的化妆培训、销售技巧等。为加盟商培训一批专业的化妆品零售队伍。农村最新致富项目,开护肤品店。

在农村开护肤品店如何进行店面装修设计?

打造形象,贩卖美丽。店铺的生意好不好,不用进店铺,在门口停留几秒钟看看就知道了!看什么,看招牌,看灯光,看陈列,看卫生状况......

一般来说,护肤品店面装修设计定位须从商店自身与商店所在环境两个方面来考虑。从商店自身出发,就是要根据商店的规模、营销方法和市场策略以及商品特点来断定商店的类型;从环境出发就是要根据商店所处的区域地位、文化脉胳与客源情况来拟定商店的外表性格。

在农村开护肤品店如何选择店面地址?

在农村开护肤品店一定要选择热闹的集市,农村不像城市,有很大的商业区,但是在农村会经常举办一些集会,我们选择地点的时候就要选择在哪些范围附近。越是热闹的地方才越是能保证客流量,要让客户形成一个趋势,买东西能想到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