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138job美容人才网聘请资深培训师阿迪亚.丁先生为教育顾问

2012.04.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4月12日,138job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向广州市学道教育机构首席学习官阿迪亚.丁先生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其为138job美容人才网教育顾问、首席讲师。

4月12日,138job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向广州市学道教育机构首席学习官阿迪亚•丁先生(百度搜索:阿迪亚•丁)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其为138job美容人才网教育顾问、首席讲师。


138job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右)向阿迪亚•丁先生颁发聘任证书

早在七年前,丁先生就已结识138,也见证了138的七年成长史。经过七年成长,138目前已是美容行业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平台,同时,138也意识到更多的责任,尤其对于整个美容行业教育培训事业的推动。同时,丁先生从事美容行业已有11年,可谓资深行业人士。从销售入行,后从事策划工作,最后晋升做管理人员;喜欢写文章,喜欢研究和总结,对于整个行业所面临的教育培训现状也看得颇为透彻。2012年,丁先生集十年职场经验,凭综合职场技能并通过《国家企业培训师》课程专业训练成为职业培训师,创办了广州市学道教育机构,任职首席学习官(CLO),以企业培训师的身份致力于在美容行业中推广企业大学理念。丁先生所传扬的企业大学理念深得陈其力先生的认同,此次与138达成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同时,138也希望能够聚集更多从事教育、培训事业的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推动行业的教育培训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