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正式全面投入使用

2012.05.30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京润珍珠供稿 责任编辑:黄琳婷

由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产建成,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药谷二期的世界最大珍珠深加工基地——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正式全面投入使用。

由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产建成,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药谷二期的世界最大珍珠深加工基地——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正式全面投入使用。

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质量控制最严格的珍珠深加工基地;产品生产全部采用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主要用于京润珍珠化妆品和美容保健品的研发与制造,预计年产值达15亿。

这个占地40亩,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的京润珍珠科技园落成投产,标志着“京润珍珠”集团不断强化的产业升级及文化建设,奠定了京润珍珠长期发展的品牌基础;也标志着我国珍珠产业与世界接轨的先进发展水平,象征着中国珍珠行业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京润珍珠科技园落成投产当天,荣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代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的荣誉名牌,成为中国首个“中国珍珠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以表彰京润珍珠在珍珠科技研发及现代化运用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作为中国本土最优秀的珍珠企业,京润珍珠在近20年的成长历程中,始终围绕着中国珍珠生产、科研及文化产业等多方面的珍珠发展项目;并以建立“国内第一家珍珠文化馆——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国内唯一珍珠博物馆——海南京润珍珠博物馆”及第一个“中国珍珠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等多项珍珠文化标志性产业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对珍珠发展事业及珍珠文化的不懈努力和勇于担当的决心与精神。

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作为中国首个“中国珍珠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承接的不仅仅是京润珍珠集团产品线的规范化优质产品生产,更多的是作为中国珍珠化妆品行业珍珠产品研发和制造的高标准系统制定及推行。海南京润珍珠科技园的落成与投产,将为京润珍珠企业注入一道鲜活且信心的血液,也将为中国珍珠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与活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