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石家庄6月有多场公益招聘会

2012.05.30 出处: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周亚兰

随着大学生毕业的季节即将来临,新一轮的求职高峰已经显现。昨日记者获悉,6月,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举办多场公益招聘,众多岗位面向大学毕业生,金融行业、新兴岗位都是需求热门,甚至有不少企业招聘专门的微博运营人员,大学毕业生应抓住这个求职机遇,届时可前往参加。

随着大学生毕业的季节即将来临,新一轮的求职高峰已经显现。昨日记者获悉,6月,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举办多场公益招聘,众多岗位面向大学毕业生,金融行业、新兴岗位都是需求热门,甚至有不少企业招聘专门的微博运营人员,大学毕业生应抓住这个求职机遇,届时可前往参加。

“6月份,很多企业为大学生专门设置了岗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大学生就业,在6月的招聘计划中,已经有不少企业招聘专门的微博运营人员,但由于是新兴职位,专门人才供应不足。微博运营人员需要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如文案写作能力、活动策划能力、营销能力等。

同时,金融行业提供薪金相对较高,有3%的岗位薪金过万。“不过,金融岗位求职者期望薪酬主要集中在3000元以下。可见,金融行业高端人才流动性较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很多金融企业都向大学生敞开大门,不过,金融行业岗位需求前三位是保险/理财产品销售,保险内勤,证券外汇期货经纪人。

“在大学生就业问题上,关键是大学生们自己要改变就业观,对形势和自己有个客观正确的评估。”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认为,毕业生就业最忌“高不成,低不就”。一毕业就想高薪,这实际上是对自己不负责。因此,大学毕业生们应抓住这个毕业季,好好求职就业。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

●1日、4日、5日 综合招聘会(技工、普工、销售、运输、物流等)

●6日 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1(建筑、机械、财经、管理、化工等)

●7日、8日、11日、12日 综合招聘会(机械、电子、广告、设计、计算机工程等)

●13日 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2(医药、IT、电子、信息技术等)

●14日、15日、18日、19日 综合招聘会(财会、营销、促销、文秘等)

●20日 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3(文化、医疗、教育、营销等)

●21日、25日、26日 综合招聘会(医药、检验、计量、统计等)

●27日 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专场招聘会(餐饮、保管、服务等)

●28日、29日 综合招聘会(保安、保洁、操作工、技工、文秘等)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4楼交流大厅

●5日 石家庄夏季大型知名企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12日 石家庄夏季大型行政、管理、金融、营销、客服、餐饮类专场招聘会

●19日 石家庄夏季大型机械、电子、网络、建筑、化工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26日 石家庄夏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高新区就业局

●2日 综合类招聘会

●9日 暑期兼职专场招聘会

●16日 外贸、销售、客服类职位专场招聘会

●30日 综合类招聘会

井陉县就业局

●15日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29日 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