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美发店预约顾客的专业话术

2012.06.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发店预约顾客的专业话术,美发店美发师发型师在促销通知通知剪发,烫染周期通知当天过生日顾客烫染回访上门预约顾都有不同的话术,这样训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约客的失败率。

美发店预约顾客的专业话术,美发店美发师发型师在促销通知通知剪发,烫染周期通知当天过生日顾客烫染回访上门预约顾都有不同的话术,这样训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约客的失败率。

通知剪发,烫染周期到的顾客话术(电话)

SIWEN: 赵小姐您好!我是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的,我叫SIWEN,上次为您设计发型的那位,我想告诉您,您的发型修剪周期已经到了,我又帮您选了三款非常适合您的发型,请您过来看一看,您看您什么时间方便过来。不过赵小姐,我建议您最好是早上来较好,因为下午找我预约烫发的人很多,如果早上来,我可以亲自为您服务,赵小姐您早上喜欢吃什么早餐,我帮您准备好,明天见! 话术要随机应变,不可完全照搬。

通知预约过的顾客话术(电话)

SIWEN:赵小姐您好!我是上次到你店送邻朋预约剪发卡的SIWEN,上次给您的预约卷快到期了,请您在这两天过来,我帮您设计,因为我已经为您选好了一款,非常适合您。因为现在还在活动期,还有意外惊喜噢!

通知当天过生日顾客的的话术(电话)

SIWEN :“赵小姐你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代表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全体员工,祝您生日快乐!

今天我也为您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并在您生日晚会前,我们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将免费为您提供一款生日造型。再次祝您月容花貌永驻长存,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促销通知话术(电话)

SIWEN :“赵小姐”您好!我是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的,我们10月1日回馈老顾客,烫发、染发全面3.8折,同时我们店里的发型师派驻上海进修归来,强力推出秋季最新发型潮流。您看什么时间有空,我们热诚的期待您的光临!

烫染回访话术(电话)

SIWEN : 您好,赵小姐,我是昨天为您设计发型的SIWEN,您刚做完头发,如果不会打理或者出现任何不解的问题,为了您的美丽,请您立刻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更加热诚的为您服务。

外出派送宣传单话术

SIWEN :“小姐”您好!我是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的发型助理,我叫冰冰,今天我们沙龙周年庆典,近期进我们店的顾客,烫染拉一律3.8折,无论你消费与否,凭此单均送你一次天然醋疗精华倒模,价值68元。您这么漂亮,您一定很在意您的头发!又有这么好的机会,我想你一定会光临的,对吗?

上门预约顾客话术

SIWEN :“小姐”您好!我是您的好邻居,对面沙宣美发纹身沙龙的,我叫SIWEN,很高兴认识您,今天我们上门主要是为您免费设计发型,这是我的发型册,请您选三款您最喜欢的发型。

SIWEN :无论她选择的如何您都要说。你真有眼光,选得非常好,请您填写一下客户资料,我们送一张精华醋疗卡和邻朋卡,您拿这张卡可享受沙宣机构贵宾待遇。谢谢!沙宣期待您的光临!

外交时遇到有烫染痕迹的女士交流话术

“小姐”您好!我是香港沙宣的发型师,这是我的名片。欢迎您有空到香港沙宣美发沙龙来,能帮您设计发型我将感到非常荣幸。“小姐”请问您的电话是多少,如果我们沙龙有活动,我第一时间通知您!

外发宣传单收集客户资料话术

“小姐”您好!我们是沙宣美发纹身连锁沙龙的工作人员,来邀请您去参加我们十月一号的活动。只要您填写一下您的电话资料,就有机会获得本月抽奖活动的奖品!您凭此宣传资料可在我店烫、染时享受2.8折的优惠。谢谢!请慢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